整個情緒複雜的一天。

中午的夢,明明只是累得要死的想睡,怎會出現這麼莫名奇妙的對象&劇情?

下午因為關心孟宗的小孩快出生了,問了施文宣,閒聊之下看了這週即將交屋的汐止新家照片,感覺真是清淨舒適。第一次羨慕同輩裡有家的感覺,不管是客廳還是房間靠窗處那依山的景色,整個人都感覺沉靜了。想像著窩在軟軟的沙發椅上,聽著Inger Marie Gundersen,喝著香濃的Express Roast Coffee,伴著書籍,哇~真的是享受享受!但是這代價可是需要1350萬呀,即使換個小一點的坪數,也要700萬左右,加上裝修另計,這憑我一己之力,真是太吃力了!不過,多少激勵起想存錢買房的慾望。毅然決然跟 PRADA手機,掰掰~
接著明鴻跟我聊起大學的事,小女友去看玟珮的事,彥慧婚禮感人的事,玄哲即將當爸爸的事,跟俊傑去算命的事,因為同學婚宴看到大學時的照片流淚的事,而我只在意玟珮變滄桑的事,突然很想玟珮,想一起去看場電影,想一起吃大餐,想給她一個擁抱!行動力百分百的我,立刻手機簡訊約了12/E。知道當時是我任性又不想面對問題,至今仍然會心疼。曾經左手勾著玟珮右手勾著明鴻,兩個對我疼愛有佳的哥哥&姐姐。想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一切都好。期待!

跟佳惠&敏華在Twitter討論一個人獨身在外生活,遇到問題翻翻手機裡,能夠求助的人有誰?不管小時候在彰化、唸書在台中、工作在竹南&台北,亦或是現在,除了曾經相伴的那個已婚的男人,想不起來有誰可以這樣支持我,所以,即使教官知道了,爸知道了,還是斷斷續續糾纏了六年之久。一直覺得現在一個人的我,只是接受懲罰!一個沒有資格擁有幸福的人!所以,很認命!只想盡力過日子,能為身邊的朋友做的事,我都願意。不會因為你們的幸福而忌妒。

關於朋友隱瞞一事,曾經非常放不下,現在習慣了,接受了,也覺得既然是好朋友,就更不應該互相為難。隱瞞並不代表著互不信任,而只是為了遵守對另一個朋友的承諾。是先後順序的問題,不是重要程度的問題。還有尊重各自的選擇,說與不說。不問並不代表不關心,不說並不代表不信任,只是心情很低點。心意並不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