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別在大朗跟長安找到兩處頗具生活創意的小店,大朗懶人坊&長安樂趣生活,除了生活小創意吸引人,實惠的價格更是讓人忍不住推薦!
以下是昨天的戰利品:

1。河馬造形的壁上面紙夾,超級牢固,貨值RMB 10

2。攜帶式藥盒,就是覺得這紅色好看,貨值RMB6


3。環保筷不稀奇,小湯匙配上小叉子,很適合給小小朋友們外出使用RMB18


4。可愛的河馬二合一鍵盤刷RMB8



最後有個小熊浴缸溫度計,看起來好像對於幫寶寶洗澡的媽媽們挺實用,又可愛又可以量水溫,不曉得有沒有哪位媽媽,阿姨,姑姑需要的?貨值RMB20


最後是昨天跟怡伶&宏良到東莞常平(地名)喝星巴客時在順電(店名)看到的杯組,特價每組RMB29。雖然個人各式各樣的杯子已經不少,但是看到這種專為單身一個\人所設計的杯組,真的感覺到"甘心",加上正值特價,實在無法錯過它!因為兩個顏色都好看,心裡難以抉擇,只好綠色紅色各帶一組囉~佳惠就先選一個顏色!其他的朋友們如果還有人也想要的,記得留言,12/E可以帶回台灣的。

看看這包裝,有沒有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有誰的公司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這應該不錯喔~


 清爽的翠綠色


 不知怎麼形容的血紅色


PS,個人杯壺都是小小的喔~ 直徑約8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