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半夜可以窩在敦南誠品,不是因為沒地方去,而是純粹想去;
我想要隨時可以上電影院看電影,不管是院線片或二輪片;
我想要在悠閒的假日享受香醇的咖啡&巧克力蛋糕;
我想要跟朋友嚐遍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我想要再到表演廳看馬友友..等的演奏會;
我想要到美術館、博物館、故宮逛逛;
我想要晚上可以跟朋友到爵士酒吧;
我想要偶而可以跟朋友逛逛夜市;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的就這個簡單,但是,目前我就是得不到!
就是因為人在東莞工作。

剛過的這個星期日,補眠到11點,起床後,先是洗衣服托地,原本想出門到圖書館逛逛,想到簡體字的書,又提不起勁;想要去修指甲,但想到該洗個頭再出門,又懶了,想要去深圳,又覺淂路途遙遠,回程又要趕巴士時間。想想,最後,選擇在家看DVD,難得休假的一天,就在睡覺&DVD中渡過了。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