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星座運勢秉持不排斥也不迷信,但是看到好的會期待,不好的會謹戒。

金 牛 座 Taurus  04/20-05/20
年度密碼:信任 
 
今年,原本骨子裏不怎麼熱愛工作的金牛座因為事業而引動的偏財力超好,對於超愛賺錢及擁有強烈工作表現欲望的你,明年會是最佳的表現時機,要小心不要表演過頭,而讓自己失真。與團隊保持絕佳的關係才可以將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你的直覺有些時候是需要加以磨練的,天賦不高這件事會一次一次被印證,越早面對現實越少吃虧。明年上半年過多的工作環境選擇,讓自己陷入困頓之中,記住,今年的辦公室政治當中你永遠不是贏家,應該要多加思考選擇自己可以加以掌控的事業來發展。本年不宜婚嫁,且工作與生活均與異性射手極度對立,提妨身邊出現異性射手。
愛情是刻骨銘心的一年,也許有些事情是註定的。

2008年會有偏財運?期待!希望能存一筆錢!
異性射手座的好友,明鴻 國斌 孟翰 孟宗,還好這些都不是同事,偶而見面的應該不會引起什麼對立吧!?
刻骨銘心,真的嗎?

2007年開始倒數,2008希望會更好。

大家也看看吧! 女巫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