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一直很想嘗試的和服&外出,沒想到通通成真的,四個人很招搖的出現在金閣寺,
吸引了眾多旅人的目光&許多老外的合照要求,更有同樣來自台灣的遊客的讚賞喔~
感覺就像明星一樣,大家的心情可都是High High High阿~

這花紋&色澤可是我自己千挑萬選的喔~配上師傅幫我搭配的腰帶紫+金,貴氣的勒~
穿上這身打扮,很美!但是其實腰很酸胸很痛,ㄧ身和服3~4個小時,真的是極限了!

強烈推薦大家去到京都除了大家狂薦的景點,和服體驗ㄧ定要啦!
(藝技體驗就算了啦~白白的臉讓皮膚看起來很糟,走路也很不舒服!)
京都提供和服體驗的地方很多,我們去的地方是"西陣織會館",
體驗項目是小紋和服,費用日幣3,600(不用台幣1000喔~),
可外出,時間是上午09:00 ~ 下午04:00!
千萬記得要事先預約,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隨性而至恰恰好遇到師傅在家喔~
還有就是,西陣織會館的小紋和服體驗不含梳頭喔~
這可是我忘不了的遺憾,忘了帶我的梳頭傢伙,散漫的頭髮實在令我很懊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