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天返台行程,從早到晚,兩天記憶塞得滿滿的:
1. 在深圳的皇崗口岸好心出借我的PARKER筆,想說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而且視線內愛筆也不會跑掉吧!誰知那位小姐,寫過ㄧ張ㄧ張(有這麼難填嗎?),轉眼看她也確實還在填寫,我的排隊隊伍ㄧ直往前,突然不斷的人潮擋住視線,眼看就快要過關了,只好先行拋下行李前去尋找,誰知人居然不見了。。。。。這支PARKER可是我最貴的筆也是跟了我多年的筆,我....氣呀~實在忍不住想詛咒~我又檢討自己,也許在我隊伍向前移動的時候跟那個小姐提醒ㄧ下,她就不會是以為我忘了吧!到了香港機場,又來到PARKER的專櫃,還是挑了同樣的款式同樣顏色,將近300元的港幣!想盡快彌補對人性的信任!

2. 因為機位是候補,提早到了,也拿到了候補一號,想說一整班飛機,補上ㄧ位應該很容易吧!聽到後補櫃檯小姐討論說只有兩個座位,突然感到安心,否則就太對不起宏良特別安排跟我同班機了!誰知就再最後一刻居然跟我說小姐對不起,都沒有空位了。。。。阿不是說還有兩個!當下立刻下定決心,馬上申請馬可波羅會員!因為會員有優先後候補權,反正原本就有考慮,就狠下心給他USD50的入會費!

3. ㄧ入台中衣蝶電梯就看到好友的婚照,感覺真好!新人穿著古裝入場,贏得眾人掌聲!新娘的鳳冠應該很重吧!紅得真是喜氣阿!再來第二次進場,新郎跟新娘分別從兩邊入場,入場TOUCH那一刻,兩人開始相擁跳舞,再次掌聲響起,就是幸福的感覺~再來,播放著月初迎娶的畫面,吹嗩吶ㄟ~真想看現場!還有女方家的過五關,要新郎湊1314紅包、要新郎說出五個新娘非嫁他的五個理由、要新郎大聲喊出新娘我愛妳直到所有人都聽到、要新郎學小朋友綁彩帶搖屁股、選擇機會與命運,突然覺得這些傳統的活動也挺好玩~

4. 晚上到內湖都好晚,下著小雨,天又冷,佳惠還是等我到這麼晚還是堅持來載我,隔天起床還載我去找紫嫣,吃完早餐又載我去捷運站,無怨無悔,沒有愿懟我只是過境她的內湖小屋!

5. 第二天中午參加小闕&學妹相守10年之後的婚宴,好久好久沒聽過交往這麼久還能繼續走下人生下一階段的,喉嚨不爭氣,我很想跟小闕說因為另ㄧ半還是10年前的學妹我才會想參加他的婚禮的!對於學妹聽了宏良隨口ㄧ句喝了這壺柳橙汁,學妹二話不說扛起來就灌,真的好天真,難怪小闕死守學妹10年!也是幸福的ㄧ對!

6. 兩天見了超多的老朋友,可惜喉嚨好痛,很難出聲,這是遺憾!其餘ㄧ切都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