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聽說有一二十個人參加勒~"

"真的假的?"

"期待囉~~"

以上, 是我和宏良在大陸當台勞時的對話!

 

3/28飛機, 我跟宏良兩個人抱著期待的心, 大陸拼回台灣的第一個行程---大學同學會!

誰知, 3/29一早, 簡訊紛紛來到, 路途有點遠, 人有點懶, 人變胖了不好意思, 考試一直沒上不好意思.......,反正就是千奇百怪的理由啦!! 不過, 我還是慶幸我參加了!

與會名單:

a. 親愛的室友--宏良, 雖然感覺這麼少的人, 啟不是跟我們在大陸假日聚餐一樣...

b. 親愛的學伴--玄哲&漂亮的老婆(懷孕中), 真是超有誠意的夫妻, 也是前一天晚上就從台南搭車到台中,

c. 即將結婚的--水果情侶倆, 我們當天也先品嚐了新娘的喜餅喔~

d. 基本成員--明鴻&對他迷戀不已的小妹妹

e. 越來越好咖的--俊傑

f. me, 被明鴻嫌棄到不行的頭髮, 先是批評說真像非洲人(應該是我也曬黑了), 又說求妳把頭髮弄回來好不?忍不住想起, 過年前玟珮見面說的"年輕一次也好", 阿, 難道真有這麼糟喔?"小伙"同伴們先是在忠勤樓集合, 然後前往便當街回味當年的自助餐經驗, 就是那條擁有正一素食, 豪大雞排, 港式燴飯....便宜又好吃的便當街。最後雀屏中選, 梅香小吃---- 胡椒飯。

ap_20080211044845197

有關梅香小吃, 請參閱網友詳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iris-huang/article?mid=1162&sc=1

 

飽飯後, 因氣候炎熱, 來到"胡同" 休憩&閒聊~

這胡同, 冷氣超涼, 點心超優, 飲品則是一般般~~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閒話家常中, 玄哲的公家機關工作經驗最是讓我捧腹大笑~

例一:

"阿你在公家機關年薪是幾個月阿?"

"恩~ 14個月"

"怎麼是? 是14.5個月啦~"  ps, 玄哲老婆也在同單位!

"阿 因為我評等都扣分阿..."

哈哈哈~~~

 

例二:

高速公路交流道下, 逆向迴轉, 眼尖警察迅速攔下, 玄哲學伴開始求饒....

"哎呀 你看 你看 真的就是為了趕去開會 情非得已才違規啦~自己人就別為難自己人"

"真的啦~ 不然你打開看看這公文  真的是為了要趕開會啦~"

憑著死皮爛打&小小的公文袋, 就這麼搞定一張罰單!

 

人是少了, 這感覺卻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