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妳陪伴爸, 感謝有妳讓家完整, 感謝有妳讓家溫暖~

上次返台看著姨幫爸剪髮,老夫老妻互相依存的神態,回想起這幾年,我被感動著! 

打從姨進家門, 幾個孩子除了友善接納, 並未給予過多的感情付出,  

我甚至到去年才知道原來姨有兩個兒子, 年紀則跟弟差不多,

姨信奉的是基督教, 而基本上篤信佛教的我們家,各各時節的拜拜,姨都牢牢記住,

並且準時準備好拜拜貢品!

家境還算不錯的姨(小時候家裡還有佣人服侍), 跟著爸越來越樸實, 生活越來越簡單,

總跟我說,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看著田裡跟爸一起種的青菜&水果豐收,然後與親朋好友的分享!

姨讓爸開始接受小孩自由發展,去年爸同意讓我們買M6, 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想當初爸跟弟為了買車吵到弟都不去上班,現在買了M6的弟可真是一夜長大!

姨還開玩笑說, 那等M6分期繳完, 再換部更貴的車來繳!!(PS, 我心裡也有目標!) 

每次回家總會為我多炒兩份青菜, 對我要求每次返台只要能有一個晚上在家吃飯即可!

登山的來電關愛,也許對於一般家庭這都是很疏鬆平常,對我而言則是久未感受到的溫暖!

凡此總總, 盡在不言中, 真的感謝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