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住處一波三折, 原本想至少先搞定住宿才出門, 沒想到因為對名古屋的誤解, 在香港機場將初定行程做了大改變, 住宿也就改為隨遇而安~

首先第一&第三個晚上, 挑選了網路預訂超方便的Toyoko Inn 公定價格日幣6,615含早餐, 可刷卡, 房間有有線網路, 大堂有無線網路。對於房裡的種種貼心設計都有感受到窩心, 全日本各區都有Toyko Inn, 下次再訪日本,它還會是我的好選擇啦~

第二個晚上, 打算夜宿高山, 就著手上的旅遊書推薦國際旅籠力車Inn"超棒的復古式背包旅館", 位置在飛驔國分寺旁, 於是下了JR高山車站, 拉著我沉重的行李箱循著地圖尋找國分寺, 再東繞西繞尋找旅籠力車, 繞了又繞, 就在快放棄又捨不得決定再來一次的努力下, 終於讓我找到, 還好還好還剩最後一間日式單人房,二話不說, 管他什麼價格, 我要了!雖然不曉得5/2還是什麼旺季, 房價略漲為日幣5,500(不含早餐), 可刷卡, 房間含有線網路。老闆娘(我猜的)還問我是怎麼知道他們旅館的,Lonely Planet? 我給她看了從台灣帶的名古屋旅遊書, 她小小驚訝的問只有名古屋?我想大概是很少人純遊名古屋吧!

三個晚上, 沒有預定的住宿都是驚喜&滿足的!真是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