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一次逛早市的時間, 應該是一個人去花蓮像個家庭主婦般的在花蓮菜市場裡尋寶,印象中是撿便宜的感受!

這次來到日本中部, 每到晚上一個人實在沒地方好去, 所以, 只好改變生活作息, 早睡早起, 逛逛高山朝市, 感受道地的高山的生活。

來到朝市感覺就像是婆婆媽媽的作品展示場, 這婆婆醃的蘿蔔白菜, 那媽媽摘種的小盆栽小花束, 都有深深的吸引到我, 而我也學著前來逛街的婆婆, 拿起筷子夾著蘿蔔放到手上, 以手就口, 再以店家提供的抹布擦手, 嗯~ 真是個下飯的好配料, 可惜, 我的稍後行程是搭車前往合掌屋, 實在真的不想隨身扛著這些食物, 只好作罷!告訴自己要學著把這滋味留在記憶裡! 

事過一個月20天, 留在記憶裡的滋味還有蘿蔔的甘甜&小辣, 很有特色的豆腐塊甜點, 香甜&切好的蘋果, 香濃咖啡一杯。PS, 以上也就是我的當日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