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07年2月9日上映 情人節隆重獻映
在聖誕假期前夕,兩個遭受感情背叛的女人,透過Internet交換租屋,期待交換生活治癒情傷!於是Cameron Diaz來到英國鄉村,Kate Winslet來到美國洛杉磯,兩個截然不同的景色與生活環境。逃避,渴望新的刺激帶給自己新的心情,然而情傷豈是如此容易癒合,明明想忘卻又不時被對方所牽引。直到再次相遇另一半。故事有個如此完美的結局,兩個女人不是其一再遇上相愛的人,而是短短時間內雙雙找到深愛的那個人,應該是為了配合聖誕節這樣的好日子吧!電影預告片裡說當生命中的一扇門緊閉,另一扇門必會開啟;一段感情的結束會再重新開始,再遇到另一個值得付出的人!就像給大家希望,祝福大家都能幸福!

看這Jude Law對Cameron Diaz的深情,我想那眼神任誰都會心動!即使懷疑他的深情可能會再是段情傷,還是深陷!也許因為現實生活中的Jude Law感情已過於花心,演起如此專情的角色,似乎已失去了說服力!


每次路過dunhill專櫃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有心動的感覺!

看到Jude Law對戲裡兩個可愛的小女兒,堅持自己扶養不將小孩丟給父母,除了當爸爸更學著當媽媽,因為害怕自己以後煮的熱可可沒人喝,小孩果然是甜蜜的負荷!而疼愛小孩的男人似乎更是愛家的人!實在有點擔心未婚的我未來會未婚生子!不過不會是現在啦!大家別真的擔心,等未來事情真的發生,我會通知大家的!

總結,The Holiday還不錯看啦!看完的感覺還是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