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電影版慾望城市, 凱莉很生氣的對米蘭達說她最氣的是她們倆之間居然有欺騙,她可從來都不曾對米蘭達有任何的欺騙!

我試問我自己, 對妳是否有任何的欺騙, 真的沒有, 只是多了隱瞞, 少了分享!

其實, 無法否認, 那個噩夢也許真的會發生!

但是, 並不會發生轉身不理人喔~ 畢竟又沒人做錯事!而且,如果店裡咖啡好喝, 等我安置好自己, 我會主動邀請大家來店裡喝的啦~

<金牛座本週運勢"生活低調,喜怒不形於色,很是沉穩,但過於壓抑讓你常感鬱悶,也會覺得不被人理解。不過,到了下半週心情會趨向明朗。"> 我想也有準, 而且不只是本週, 而是近期運勢!

別對我苛求, 當兩個生活依存度那麼高的人, 一個將分享的對象轉移了, 如何讓另一個人維持不變!我不是樂觀的人, 也不是堅強的人, 更不是哭死哭活總是要爭取什麼的人, 我只是需要靜靜的自我調適然後找到平衡點!

也感覺到妳總想讓我感覺沒什麼改變, 這心意我感受到了!

我沒欺騙, 只是心裡秘密多了!

我想我還是得這樣維持一段時間!

不可諱言, 10年前能給我安慰的是朋友, 10年後這個年紀, 沒想到能給我安慰的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