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兩年前參加雲南的大陸旅行團, 此次八天七夜的稻城亞丁艱苦行算是第二次參團, 還好還是經驗良好, 回憶滿滿!!

此行程標明 "該線路為特種線路,景色絕對美麗,景點比較分散,沿途路況,食宿條件相當差,旅途艱苦,參團者必須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並作好吃苦的心理準備。由於整個線路旅遊剛剛起步,部分地區旅遊設施落後、各縣(鎮)之間相隔較遠,所以用餐和到達目的地的時間經常改變請遊客做好心理準備!" 而我於行前明明也做了絕佳的心理準備, 行程中卻還是讓我哀嚎不已....暈車+高山症+拉肚子+長程奔波+路面顛頗+不斷出現的糞坑..., 五日車程享受三日美景, 單就景色而言, 我真的很難推薦大家走這行程, 但對我個人除了甘苦的難忘, 來自不同省份的夥伴的情誼, 路途中點點滴滴的狀況, 我還是收穫滿滿。

六人團友介紹:

司機:小余 四川人 (特色:為人老實  安全第一 我喜歡這樣的司機)

司機女友: 四川人 70年代小女生 職業是導遊 溫柔 體貼 唱歌很好聽  挺有學識(感覺就是有唸書啦~)

團友一:山東大哥 應該比我大了2~3歲  在核電廠上班  結婚 已有一子 公司為了不想支付雙倍薪  要求排假休息 此行目的就是拍美景 大砲筒+腳架 一應俱全 為人忠厚

團友二&三:上海情侶 兩人皆在銀行上班  女大男小   相互照應  恩愛至極 性情爽朗 為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當然還有牦牛戰車&我啦~ 

可別小看這台戰車, 他可是給我了高山爆胎&高山無油&旅人情誼的美好回憶!

 

首先介紹一下以下是我們短短八天七夜的川西路線圖:

去程: 成都→雅安→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八美→塔公草原→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鄉→亞丁

回程:亞丁→香格里拉鄉→稻城→理塘→雅江→新都橋→康定→瀘定→海螺溝→瀘定→雅安→成都

路線圖  

 

再來介紹一下, 我瘋狂哀號的路線海拔分布圖, 高海拔引起的高原反應, 不停的翻山越嶺造成的暈車不適, 再加上惡劣的路況所造成的車震, 真是震得我骨頭都散囉~

海拔圖 

 

不過辛苦還是有所得的, 先來看看幾張美景:

(一) 四姑娘山雙橋溝:這美景可是吸引了我一個人獨闖此祕境, 超人間仙境的

  

 

(二) 四姑娘山 雙橋溝:藍天+白雲+雪山+秋葉 (雖然有點可惜藍天的色澤跑掉了..)

 

 

(三) 稻程:藍天+雪山+ 枯黃的白楊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