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傷城純粹因為聽說梁朝偉將劇中角色詮釋的很好&雜誌上介紹兩個主角的服裝造型是由GIORGIO ARMANI根據劇中人物量身訂製!雖然梁朝偉不是很高,但穿起ARMANI的西裝就是那麼的帥呀!曾經在香港的ARMANI櫥窗,看到冰冷冷的人體模特兒穿著ARMANI的衣服,都能讓我心生愛意,優雅又帥氣!
劇情一開始就見識到了梁朝偉的狠勁,對罪犯所施行的私刑,狠!但也讓大家為那被囚禁&遍體鱗傷的女孩叫好!那罪犯傷人如此,嘴裡卻還說玩玩嘛!連我都想開扁。整部片看完其實心情頗為沉重,我想也跟最近聽到不少意外死亡的消息有關!大家總是留著遺憾!梁朝偉在報了當年滅門之仇後,看著病床上的妻子徐靜蕾,這才發現一直無法忘懷失去家人,卻忘了躺在病床上的妻子,正是他的家人,唯一的家人。這內心,好痛!恍然大悟的梁朝偉好痛,失去家人又發現其實不曾擁有過老公的徐靜蕾更痛,揭穿好友陰謀的金城武也痛!
原來舒淇演的是這麼樣的一個小配角,一個啤酒促銷小姐。但是這部劇如果能產生歡愉的情緒,大概就只是金城武跟舒淇的相處吧!舒淇看著金城武為她跟客人打架的時候,那神情很甜,很陶醉,在車上很孩子氣的跟金城武說,我喜歡你為我打架,讓金城武真是害羞又不自在,而在一旁的梁朝偉對著金城武稱讚道,這女孩很可愛!我想我們也都會覺得舒淇這角色可愛吧!愛得很單純,愛得很真!
不過,心裡有個疑問,金城武在澳門調查到徐靜蕾並非仇人的親生女兒,梁朝偉頓時一臉嚴肅,那心情是如何?是覺得徐靜蕾是無辜的嗎?最後的自殺跟這有關係嗎?是因為妻子並非仇人的親生女兒才省悟,還是單純對徐靜蕾存有愛?如果是親生女兒會不一樣的結果嗎?
不管怎麼說,還是推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