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宿舍 

宿舍內外觀, 基本上就跟承租前網路上所看到的一樣, 甚至比我想像的更是乾淨呀!

雖然可惜了室友都是台灣人, 少了不同的體驗, 但單人房月租$450還是挺超划算的勒~

阿瓜西雅圖學生宿舍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wood38/article?mid=6404&prev=6450&next=1472

PS, 其實我對阿瓜家的民宿更是有興趣,可惜礙於經費有限, 下次大家來西雅圖短期遊玩倒是住宿的好選擇!

P1000135.JPG 

設備齊全的廚房, 配上一大桶咖啡(一磅)只要$9.29, 我們都每天自己煮咖啡喔~

 

P1000136.JPG 

乾淨清爽的浴室, 真的是跟飯店一樣乾淨啦~不過這乾淨可是要大家時時刻刻一起維持喔~

洗手怕弄濕洗手台, 洗澡怕弄濕地板, 梳頭怕頭髮怕落在地板...,不得不說, 對我而言, 略嫌拘謹!!

還有為了保持馬桶乾淨, 房東可是要求男生小便需採坐姿勒~

 

MY ROOM 

非常非常淨白的牆配上淺灰的地毯, 真是整個清爽!

舒適的床墊配上新買的床罩+枕頭+棉被(Total$30.63)昨晚睡來舒服到讓我有想再住久一點的FU勒~

真是覺得可以再過學生生活, 真爽!!

突然有個念頭, 好想多念幾個學期喔~

當然我也知道時間跟金錢都不允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