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Twitter上看到Starbucks發佈 Win a chance at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for a year. Entry form here: http://bit.ly/X84ui ^MG  ,突然想起之前曾經看到星巴克推出即溶咖啡的新聞, 難得人就在西雅圖怎麼忘了要嘗試一下勒~

加上官網也將它介紹的非常之神奇&神秘, 似乎發現了難得的秘方!

 

 

目前總共有兩種口味 Colombia & Italian Roast , 重口味的我當然是選擇Italian Roast

Blend:       Specialty Roast
Flavor:      Sturdy and deep roasty flavor
Intensity:  Extra Bold
 
每盒12小包, 要價$9.95 

非常非常細緻的粉末, 平均一包3.3g, STARBUCKS建議搭配8fl oz的水約=237ml的水 

沒有杯子, 但特地選了個白色瓷碗希望可以完全襯出咖啡的原色原味

熱水沖下的那一刻, 可說是香味四溢, 所以滿心期待!!

可惜老實說個人感覺口感不佳勒~ 不得不說最後冷了還是有點喝藥的感覺,

加上平均每杯約NTD 28的COST, 這CP值實在是偏低!

出門在外個人覺得還是繼續推Better的黃金咖啡NTD 15.6的掛耳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