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zallo Library

遊學地點何其多, 為何偏偏選上西雅圖, 其實莫大因素就是看上這校園, 莊重肅穆卻又平易近人(我想是因為顏色吧!灰中帶粉!)相信美國更具歷史更具建築風格的學校何其多, 我也只能說就是緣分吧!自始至終, 就是偏愛它!雖然最終因為上課教學目標差異選擇了市區的校區而非本部, 還是令我感到小小的滿足!

趁著難得好天氣, 扛起相機前往華大, 就希望可拍些好照片!

除了建築沒讓我失望, 走在校園裡更是讓我有種希望再有機會來此唸書的慾望,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看到學校的代表色是各式各樣的紫色也讓我產生莫名的興奮~

在華大的書局裡看到非常周全的學校周邊商品, 我想如果我是華大生應該會全盤淪陷吧!

帽子、書包 、衣服 、褲子 、睡衣、 拖鞋、 雨傘、杯子、 水壺、 鑰匙圈 、筆記本 .....

加上有如誠品般的University Book  Store  真是讓人羨慕的UW人~~

(不曉得我是不是遠離現實世界太久, 有種在做白日夢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