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跟大家訴一下這張照片來得多麼的取之不易呀!

先不論效果如何(雖說是明信片照, 但色澤跟明信片很不一樣勒~很單調!), 首先根據各VISITORS GUIDE所介紹, 來到KERRY PARK看SPACE NEEDLE時若能適逢天氣晴朗將可看到長年積雪的MOUNT RAINER, 於是當然趁著日正當頭排隊等公車前往, 也果然輕鬆拍得如下MOUNT RAINER 積雪山峰!

然後拍到SPACE NEEDLE+DOWNTOWN的日景怎能錯過夜景呢?可是西雅圖的夜晚時間可是要到九點阿, 這中間幾個小時可是該如何消磨? 先是坐在公園裡的板凳上, 拿起背包裡剛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坐著看著, 迎著海面冷風吹來, 圍巾再多纏緊點, 再坐!風再吹來, 人也跟著起哆索了!於是, 只好站起沿著QUEEN ANNE往上走, 尋找STARBUCKS去!爬坡道走來, 邊走邊欣賞路邊景色, 時間還算輕鬆過, 也順利來杯咖啡暖身(就說隨便也一定有星巴克, 只是看要走多遠, 果然往上直直走就來到鬧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眼看時間將近九點, 太陽漸漸下山, 滿心期待且擔心來看夜景的人太多, 如果太晚回到現場, 將會失去拍攝的好角度, 於是收拾背包趨步前往KERRY PARK, 怎料DOWNTOWN僅處於燈光漸漸亮起, 天空還是蔚藍!

於是只好繼續吹風等候, 面對西雅圖的漫漫長日, 寒冷夏季, 有種學生時代冬日上山看夜景, 冷風飛吹來, 食指凍僵, 全身顫動的FU, 雙手一邊摩擦生熱一邊身體跳動取暖, 又想放棄又不甘心!於是,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等到天空轉黑, 尋找可支撐物再搭配上平整的書籍充當腳架, 匆匆拍下夜景一照, 再候車轉到市區轉回宿舍!結束這兩週以來逗留再外最晚最冷的一夜!

更多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ndycorner/sets/72157620621461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