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信片, 除了隨手可得的花錢買, 我想過彩筆畫, 也想過剪貼, 更想過直接沖洗為卡片, 也想過Moo印製明信片,最後, 因為時間匆匆加上不想等待, 決定帶上SD卡來到西雅圖隨處可見的Bartell Digital Print Center  , 跟著操作螢幕一步接一步隨即列印出照片, $0.29/pcs(未稅價), 令我驚訝的效果非常之好, 忍不住隨手再加印了六張, 回家之後貼上空白紙面, 自己畫上欄位隨即變成自製明信片。看著自己拍的照片變成明信片的感覺真是特別的好, 相信收到的人應該也會有特別的感受吧!只不過沒有防水處理的明信片也實在讓我頗為擔心, 會不會大家收到時字已糊成一片阿? Anyway I love it so much! 希望在歐洲的旅程裡, 也可以找到價格可接受又方便相片列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