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Hostel 費用都相差不大, 所以挑選Hostel主要條件1. 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2.交通方便 次要條件1.免費早餐 2.可寄放行李 3.文件列印服務, 而Adelaie Hostel上述條件全部符合, 更貼心的提供了"免費"浴巾、"免費"行李寄放、 "免費"列印服務(我印了灰狗巴士車票& Tour注意事項), 洗衣烘衣服務各$2元, 還有非常豐富的早餐選擇, 咖啡、牛奶、茶、吐司、牛角、貝果、瑪芬, 還有各種果醬, 有種可以吃一餐抵兩餐的效果。

乾淨舒適的廚房

樣式豐富的早餐

飲料區

舒適的客廳

另外, 也提供$5元的晚餐, 只要當日晚上七點前訂餐, 八點即可用餐, 雖然我並沒機會實際吃過, 但是在外面$5元可是吃不到熱騰騰的食物的, 在廚房我倒是有聽到有人對話說晚餐吃什麼, 有人即回覆就在Hostel吃阿。

周末的晚餐menu

不過舊金山的夜晚似乎真的不太寧靜, Hostel大門入口處&出口處都貼上這樣的警告紙條, 讓人實在不敢一個人在外駐留到太晚。

即使剛剛入夜的傍晚景色已經吸引了我。

Adelaide Hostel 網址: http://www.adelaidehostel.com/html/contact.htm

Adelaide Hostel 地址:5 Isadora Duncan Lane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第一天從Powell Station下車後看著地址, 就直往Taylar St. 走, 想來還真是怕怕, 即使是早上還是覺得環境小惡臭, 路上流浪漢&黑人很多, 感覺都不太友善, 但是Check in後出門跟著其他人走Post St. 前往Union S quare, 感覺就完全不同, 僅僅兩條街之別, 氣氛就完全大不同!

假如行李頗重, 真的建議還是直接搭"airport express" shuttle bus, door to door單程只要$13, 又不需找路, 還不需事先預約隨到隨call (1 415 775 521)即可, 我自己事先查了google map建議的BART地鐵路線, 要先從機場三樓搭免費shuttle到地鐵站, 單趟$8.1, 到市區Powell後再轉公車或自己走路, 基本上舊金山跟西雅圖一樣都是高高低低丘陵路面, 上坡時扛著那麼重的行李是會要人命的。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從機場搭公車到市區再轉車的方式, 而這也才是我原本真正想要的省錢交通方式, 可惜在機場看著SamTrans/BART的標示走著走著SamTrans就不見了, 最後只剩BART, 原本還想坐Shuttle返回到機場重新找過, 可惜行李實在是重到快壓死我了, 只好放棄直接搭BART 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