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在歐美幾乎每個大城市都有觀光巴士的行程, 不過因為倫敦的觀光巴士The Original London Sightseeing Tour票價£25, 包含24小時內的任意上下車市區主要景點遊覽&泰晤士河遊船&步行遊覽, 自我感覺算是相當划算!!

bus tour.JPG 

而且第一次體驗一票到底只要遇到巴士站牌就可隨時上下車的觀光巴士, 感覺對於觀光發展實在很不錯! 希望台灣也會有這種服務! 不過雖說是24小時內有效卻要扣除下班後不提供巴士服務的時間, 也只能說是8小時啦~ 但至少說對於下午買票的人, 隔天早上也還能用啦~

雙層巴士, 天氣不冷不熱時, 坐在上層遊覽的感覺真優~

遊歷景點主要是倫敦市區所有著名觀光景點, 乘坐在雙層巴士的上層等於換個角度看倫敦&初步瀏覽&路線觀察

觀光巴士路線圖

車上供有8國語音導覽, 可惜就是沒中文

遊船時船上提供live專業英文導覽, 雖然是老人, 卻非常生動活潑, 雖然下船需給小費, 但畢竟是自願自由給付, 所以, 還算甘願!!

撘船才有機會拍到的千禧橋角度

撘船才有機會拍到的倫敦橋角度

至於免費的walking tour共有三條路線, 因為時間問題, 我倒是沒有參加, 不過覺得基本上有導覽的景點總會聽到一些背後故事, 相信會是個很不錯的tour. 而且也可以訓練聽力&認識新朋友, 頗推!

再說, 不知為何, 不管是搭船或撘巴士, 在這個tour服務的工作人員(應該是非裔吧!)似乎在倫敦工作的生活非常苦悶, 可能看我一個人旅遊機會比較大, 老是約我下班後去酒吧喝酒, 可以感覺這不是那種搭訕, 是那種很想要找朋友聊天的神情, 不過, 身處異地,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還是小心為上, 雖然我可以感受你們孤身在異地工作的孤單,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