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錯估南港展覽館距離, 還與同學兩人從火車站撘乘公車慢慢前往, 落得在南港路二段與一段交接處下車轉搭計程車,搶攻分秒, 很不幸的遇到車多+紅燈多, 加上連會場入口方向都摸不著邊的摸索, 還是遲到了5~8分鐘....可是就在我倆於會場一樓狂奔時, 發覺許多遲到觀眾不急不徐的緩緩走入, 開場時間也比預計時間晚了約20分鐘, 且在開唱後還有遅到一小時者緩緩走入, 我真是太驚嚇了!!雖然我也是遅到者實在不具資格批評, 但演唱會可不比我們參加朋友的婚宴, 演唱會可不是我們自己家族的聚餐, 怎能讓演出者等候?怎能如此我行我素?

對於場地, 心理存著疑問, 為何會是在一個這麼臨時搭建的場地?就在展場平面擺上堅硬的塑膠椅, 椅背貼上區域座位號, 就造就了一個台灣僅此一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場地!也因為平面的座位安排2900元的票價其實所能看到的視野也跟1000元沒多大差異, 都得依靠舞台兩方的電視牆~說來, 真是太對不起原本想買較低價票價的同伴呀!

對於Natalie Cole的現場演唱氣氛自是不需多說, 空曠平坦的會場讓我幻想著位處某個飯店海邊沙灘, 現場live歌聲伴隨海風吹來(冷氣風), 實在應該來一杯! 其實, 下次演唱會應該也可考慮來個戶外場, 伴隨著舞台上的帶動, 應該也會是一場非常棒的饗宴! (與同伴兩人自行幻想乾一杯~) 

深感亞洲人外顯感情的含蓄與內斂, 一開場Natalie要我們放鬆尋找最舒適的姿勢, 手或腳可跟著打拍, 但大家僅是靜靜的欣賞, 每首演唱結束來個掌聲。想跟著律動的我, 還是感到不好意思呀! 幾首歌之後, 終於在Natalie與老爸Nat King Cole的誇越陰陽時空合唱Unforgettable, 現場引發大共鳴與一陣騷動。果然, 這是每場演唱會必備的戲碼, 也是觀眾最愛的橋段!

最後, 所有人在安可聲中開始解放, 兩首安可曲讓大家獲得大解放, 我在想Natalie應該會覺得這群台灣人也太慢熱了吧! 

Anyway, it's a grea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