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蘋果泥, 個人實在興趣不大, 總感覺不是那麼新鮮, 不就是黏黏稠稠的口感, 但是當我在Massat體驗過新鮮現製的蘋果泥後, 這可讓我一切改觀了!


老人的山坡地上也有幾顆蘋果樹, 看著滿地落下的蘋果, 沒像牛頓想這麼多, 只想著蘋果好不好吃? 初嚐親手摘蘋果, 感覺真是妙!蘋果樹比想像還要高大許多, 既要摘取鮮美的蘋果又要確保蘋果不滾落山坡下, 可說是非常的忙碌! 雖然蘋果外觀看似些微醜陋, 不是那麼光鮮, 但可是又大又脆, 酸甜適中呀!

滿桶的蘋果, 供應製作蘋果泥&直接食用

再來就是清洗、去皮、去籽&切成小塊, 入鍋加入些許高山泉水(當然是一般飲用水即可)



耐心照顧, 蘋果開始起泡, 蘋果香氣開始四溢



約20分鐘蘋果塊就變成泥狀



如果, 一次製作多量蘋果泥, 那放入玻璃罐, 使用壓力鍋加水加熱就可以延長食用時間啦~ 
不管是飯後甜點或是早餐加入燕麥片或是創意主食都很優啦~



如果, 有機會在台灣看到蘋果大特價, 一定要買回家製作純手工新鮮蘋果泥! 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