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 1005 期商業周刊

*切‧格瓦拉的旅行,不是為了像一般遊客那樣,尋找景色怡人的地方拍照留念,而是為了在沿路的每一個拐彎處體驗民生疾苦,並探尋這些疾苦的源頭。他的旅行是一種社會考察。
*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旅遊不只是看,更是找到自己內在,最美的東西。外在的風景,其實是你自己的心情。壯遊絕對不只是向外的觀察,而是向內的反省。
*去大自然中苦行,可以幫助心靈成長,是成就個人。

以前我總說想去流浪,也許壯遊的心態更好一些。卻總是說沒行動。今年已經滿30歲,應該更有行動力一些,有資金有時間,今年一定要成行!這個過年施文宣一個人去了澳洲,在這個大伙團聚的日子,20幾天一個人在澳洲的街頭或鄉村或草原步行著,我有種羨慕!這羨慕勝於留在台灣與家人與友人相聚!明天將是最後一次過年與你們出遊囉~別再考驗我的獨立與樂觀,我知道大家不是有意,但我真的也不是能一直都能這樣面對!這樣的心情比一個人在異鄉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