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 天未明, 我們倆再次搭乘倆人專船遊恆河, 看看別人都是20~30人一船,  我們根本就是VIP豪華之旅. 

跟著其他遊客買了水燈, 看著它在恆河水面飄蕩, 希望帶來祈福

天色漸明, 恆河旁也開始出現絡繹不絕前來沐浴的人, 不分男女老幼

女生則是穿著沙麗全身淨洗

刷牙漱口或飲水

虔誠祈福

非常敬佩這對情侶(韓國人?)的勇氣與完全投入, 雖然知道恆河的神聖, 但想到實際面, 又是刷牙洗澡, 又是骨灰, 又是動物屍體, 還有腐敗的祭拜花朵...., 我真的不敢..

人洗衣牛洗澡---和平共處

少數人使用遮陽傘?

健身

感受完恆河之於印度人的重要性, 船伕邀我們到他們家坐坐, 畢竟已相處兩天, 加上有兩個人壯膽&盛情難卻&好奇心驅使。

一踏入他們家發現這一家人祖父、 爸爸、 媽媽、  姐姐、 哥哥& Vicky六人就住在一間一雙人床大小的房間裡, 爸爸一直要我們坐上床, 而他們一家人則坐在地上, 這實在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但一家人的熱情與堅持, 最終也只好妥協! 姐姐立刻煮起印度奶茶, 還特別告訴我們給我們喝的水是礦泉水, 別怕!

瓦拉納西的奶茶加了小荳蔻的香料

除了奶茶還搭配小餅乾, 可惜瓦拉納西的奶茶實在是太....甜了

恭敬不如從命, 我們全力將他通通下肚

誰知剛吃完點心, 爸爸又買回印度早餐:普里Poori & 咖哩, 而且又堅持要給我們吃, 再次恭敬不如從命, 嗑完它! 其實Poori很好吃, 而且餐具看來很乾淨, 只是心裡OS:該不會也是用恆河水洗的吧?! 不過, 根據我的記憶, 此行並無拉肚子等水土不服現象。

最後, 再次謝過這家人, 來個大合照! 現在看這照片怎麼覺得這家人沒很高興, 但我記得當時氣氛應算愉悅吧!?

下午兩人又跟Vicky換了一台電動汽油船到了恆河對岸的沙洲, 連地點是哪都不知就去了...

大伙像是一起來野餐出遊

綠葉裡包的是印度檳榔

深具冒險犯難精神的我, 當然說啥也要來試試, 前味吃草的感覺, 中味是各種香料味, 後味涼涼的很提神!

這酒我就不敢跟著口對口分享了...雖然會好奇,  但也是有分寸

目的地

空盪盪的碼頭, 可想而知這真的不是遊客區, 不過, 我愛!

巧遇拍片現場

拍攝前, 這兩位負責教導男女主角舞步扭動的舞姿非常誘人&愉悅!

看到這樣的食用器皿, 有沒有很好奇?

書上說這是瓦拉那西的名產:拉西 Lassis, 算是印度優酪乳, 我實在不太敢入口, 黏黏稠稠的, 又超甜....

看到檳榔攤

路邊很多剃頭服務

就這樣, 略為閒晃後, 我們就回到熱鬧的對岸。然後Vicky爸就過來跟我們結帳, 價格讓我兩有點驚嚇, 但也沒做太多的討價還價, 倆個不會談價格的人, 就這樣付了錢, 始終記得Vicky爸要拿錢前一直問著我們Are u happy?即使拿到錢也還問Are u happy?問我們付這錢開心嗎?真心問我們所得與付出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怎麼辦?但我寧願相信他是真心也希望我們玩得開心!!

回到鬧區, 走到熱鬧的街道, 陌生感讓我略感害怕

瓦拉納西的街道已經非常狹小, 路上又常需要與牛相對

真的大部分都這麼髒

看到許多日本人在這家買茶, 我們也就相信有做功課的人, 同樣在此下手

試了LP介紹的餐廳Bread of Life, 雖然食物還不錯吃, 但是也太...貴囉~ 一罐水RS25 就已經比一般貴10元, 居然還要外加12.5%的稅, 重點還走了好遠的路才到...又熱又無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