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手邊的褲子要不扣起來太緊要不根本就扣不起來, 於是不得不出門逛了一下孕婦裝用牛仔褲, 發覺這孕婦牛仔褲還真是貴阿~上網拍看到了一些平價孕婦牛仔褲, 發覺除了很多材質不是100%Cotton, 又很擔心買回來的褲子尺寸不合或版型不適合, 結果求拜google大神, 果然發現這位辣媽網友介紹的簡單的DIY方法, 只要做了這伸縮帶即可搭配現有的牛仔褲, 還不用擔心生完小孩褲子就沒利用價值的狀況, 真是方便又省錢呀!!

首先, 基本條件是挑選出還可以穿得上單純拉鍊拉不上、釦子扣不上的牛仔褲

簡單材料, 寬版鬆緊帶、家裡現有的鈕扣、純棉布料、縫紉機&針線

雖說不用縫紉機也可, 但我覺得這紐扣開口還是有縫紉機幫忙容易許多, 不然實在太容易脫線了!

untitled  

考量有接觸皮膚這布料選擇還是盡量以棉質為主, 我選了帶有彈性的棉布料

 untitled2   

完成後, 任意搭配幾件牛仔褲&短褲穿來都相當舒適!

P1040804  

只是, 很明顯的這褲襠處是不太能見人, 當然還是必須依靠寬鬆長版上衣來掩飾。

這孕婦褲DIY對於我這懷孕中期算是相當實用, 相信後期當大腿變粗、臀部變大, 應該也沒勇氣再穿牛仔褲啦~所以, 何必花錢勒~感謝google 大神&網友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