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臺北/曼谷 BANKOK

從神秘而多樣化的金字塔,乃至奇幻的紅海風光;夢想中的尼羅河乘船泛遊,更有那三千年歷史的阿布辛貝世界級遺跡!鳳凰旅遊精心安排搭配多段埃及國內線班機,省卻艷陽下長途行車或搭乘夜間火車之苦,讓您的埃及之旅於輕鬆悠閒中 ,絕無遺珠之憾!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經曼谷,轉搭埃及航空飛往北非第一大城、埃及首都-開羅,展開秘境埃及、尼羅河遊船及紅海知性之旅。

第二天 曼谷/開羅 CAIRO MS961

班機於清晨中抵達古文明之都,特別安排前往當地旅館享用★美式早餐,餐後隨即驅車展開觀光活動:前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明令保護的伊斯蘭區,遊覽抗十字軍英雄薩拉丁於1176年所建的★大城堡區,並拜訪山丘上的★ 穆罕默德清真寺,華麗的祈禱室、遼闊的庭院,乃埃及現代化的最佳表徵。續拜訪◎沙達特紀念碑,現代金字塔的外型,彷彿仍訴說一代巨人追求和平的永恆精神。午後安排參觀收藏埃及古文物多達十萬件以上的★埃及考古博物館,圖唐卡門的寶藏及豐富的文物收藏,媲美巴黎羅浮宮,讓您更深一層了解神祕的古埃及文明;更特別安排進入★木乃伊室參觀,探索埃及人追尋永恆生命之奧秘!晚間於開羅尼羅河輪上享用風味餐並觀賞熱情洋溢的正宗肚皮舞及民俗音樂表演。(每年齋戒月期間,並無肚皮舞表演,敬請貴客見諒)
【貼心的感受】
    班機清晨抵達後,隨即安排於當地旅館享用美式早餐,鳳凰旅遊除精心設計行程外,亦讓貴客感受更多貼心的安排與服務!
【務實的安排】
    圖唐卡門的寶藏訴說古埃及的榮光,是一般遊客進入埃及考古博物館的參 觀重點;然而追求生命永恆不滅的木乃伊,鳳凰旅遊建議您更不容錯過,雖然因此而多負擔(100埃鎊,約合台幣600元)門票費用,卻絕對令人嘆為觀止。

第三天 開羅-亞歷山卓港 ALEXANDRIA-開羅 CAIRO

上午專車前往埃及豔后的浪漫故鄉-亞歷山卓港;瀕臨地中海的第四大港,由於歷史情懷,使其享有「地中海珍珠」美譽,並處處展現出歐洲風情。抵達後專車安排市區觀光:參觀★希臘羅馬博物館,由法老王古文物乃至希臘羅馬、阿拉伯統治時期文物,完全了解古埃及歷史演進軌跡。隨後續參觀孔索加法★地下墓穴,見證希臘羅馬和埃及藝術在亞歷山卓結合的史蹟。隨後並拜訪有「騎士之柱」稱譽的◎龐貝之柱、◎清真寺及曾列名古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魁特貝碉堡等。下午驅車返回開羅。
~亞歷山卓港~
  亞歷山大港位於尼羅河三角洲北部的地中海海岸之上,是埃及最大的海港。亞歷山大港同時也是一座歷史名城,為約二千年前希臘的亞歷山大大帝佔領古埃及後所建,曾設立了一間當地世界上最大、藏書最多的圖書館,可惜後來圖書館連同很多歷史巨著毀於大火。那時候亞歷山大港還建有一座巨大燈塔,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與金字塔齊名,可惜又早已湮沒在地中海海底,現址為建於十五世紀的 Fort Qaitbey 魁特貝碉堡。

第四天 開羅-達舒 DAHSHUR-沙卡拉 SAGGARE-曼菲斯 MEMPHIS-吉薩 GIZA-開羅

早餐後,全日展開古埃及金字塔之旅。拜訪金字塔的發源地-達舒,遊覽史上第 一座之★紅色金字塔,聆賞一段由執著而幻化為永恆的古老傳奇。續前往沙卡拉,參觀由昔日埃及天才建築師英荷泰普所設計執行之★階梯金字塔;以石材取代蘆葦及泥磚之新建築風格,展現昔日金字塔另一全新風貌。隨後驅車前往古都曼菲斯,5000年前古埃及舊王朝首都,昔時繁華情景宛若今日之紐約大城;安排參觀★曼菲斯博物館,欣賞由巨大花崗岩所雕成之拉姆斯二世像及雪花石所雕成之獅身人面像。午後前往吉薩,遊賞古埃及金字塔偉大建築。並參觀列名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的★古夫王金字塔人面獅身像,探索金字塔的無限魅力!並特別安排參觀★太陽船博物館,穿梭於時光隧道、一覽法老王昔日風華;而傍晚時分,現代化的雷射燈光音響映照於千年古蹟之上,精采之★聲光秀,令人彷彿回到亙古的歷史洪流內。

【務實的安排】
    五千年的古文明變遷,造就了金字塔多樣化的風貌,您豈能入寶山空手而回!鳳凰旅遊精心安排暢遊達舒、沙卡拉乃至吉薩地區之金字塔,更安排參觀太陽船博物館,全面化的了解古埃及文明!

第五天 開羅/(內陸飛機)/阿布辛貝ABU SIMBEL/(內陸飛機)/亞斯文ASWAN (尼羅河郵輪之旅)

今日搭乘埃及內陸班機飛往阿布辛貝,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明定為世界級古蹟、擁有三千年古歷史建築的★拉美西斯二世神殿。宏偉的建築,展現古埃及富可敵國的氣勢,令人嘆為觀止。而自19世紀起,阿布辛貝亦為前往埃及旅遊者之嚮往聖地。參訪後續搭機飛往上埃及最具努比亞文化色彩之亞斯文;抵達後前往尼羅河遊輪辦理登船手續。享用遊輪上午餐後,特別安排搭乘由努比亞人所駕駛的★阿拉伯式風帆船,悠閒輕鬆的暢遊尼羅河畔綠洲景觀。尼羅河段最美麗的景色正位於亞斯文,清澈的河水、迷人的風帆,伴隨的是永恆的浪漫回憶。
【務實的安排】
    阿布辛貝神殿享有與獅身人面及金字塔齊名的盛譽,更是空前的建築奇蹟,耗時20年建成。1960年代興建高壩的決策,為了搶救阿布辛貝神殿,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集資3600萬美金,51國專家學者齊赴埃及,將切割成一千多塊的石塊,搬運至新址重新組建,3000多年的建築手筆與現代化工程的再造魄力,令人嘆為觀止。
    鳳凰旅遊特別安排搭機前往阿布辛貝,且為非去不可的景點!悠遊3000年古蹟,從容的留下永恆回憶,雖因此多負擔旅遊費用,卻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透明化的安排】
    依據操作埃及旅遊團多年的經驗,埃及旺季期間亞斯文到阿布辛貝來回的國內班機偶有異常情況。若遇此情況;我們將安排專車前往阿布辛貝;我們並將當場退回內陸機票與遊覽車資的差價(每人美金60元);雖然此情況不常發生,但鳳凰旅遊將本著誠信原則處理之情況,期望您玩得安心且愉快!

第六天 亞斯文-柯蒙波 KOM OMBO-伊迪芙 EDFU(尼羅河郵輪之旅)

早餐後,續專車前往參觀具有調節尼羅河水量功能及全世界最高的★亞斯文大水壩、市區內遊覽★未完成的方尖碑;隨後更安排搭乘★汽船前往亞斯文古埃及聖地-費麗島,參觀★伊希斯神殿。午後尼羅河遊輪駛向深度埃及;首先停留有「黃金之都」美譽的古城★柯蒙波,追尋埃及新王國時期的輝煌史蹟;安排前往★雙神殿參觀,北邊祭祀鷹頭神霍魯斯,南邊則是鱷魚神索貝克,此兩間規格相同之神殿,細密的浮雕,充滿著原始藝術之美。傍晚時分,遊輪持續駛航,美麗晚霞映照於清澈河面,遊輪之旅航向「太陽城」伊迪芙。晚間於尼羅河河畔享受努比亞寧靜之夜。
【務實的安排】尼羅河奇航
    悠悠尼羅河,娓娓訴說埃及五千年歷史!6700公里源遠流長的尼羅河,乃上天賜予埃及的最佳禮物,將埃及沙漠一分為二的尼羅河,不論在鄉間,亦或在城市,皆創造出一幕幕的傳奇!
    鳳凰旅遊務實安排尼羅河遊船之旅,伴隨煦喣和風,倘佯於天地之間,悠閒領略埃及另一風貌。

第七天 伊迪芙-恩斯納 ESNA-路克索 LUXOR(尼羅河郵輪之旅)

早餐後,遊覽希臘時期即已建立之城-伊迪芙,特別安排搭乘★馬車前往參觀★荷魯斯神殿,此一全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建築,至今幾乎還維持當年的原貌。午後遊輪續駛向尼羅河谷地之恩斯納,您可倘佯於甲板上,享受和煦暖風吹拂臉龐,度過悠閒午後;而夜間時分,狂歡的化裝舞會正為尼羅河之旅掀起另一波高潮。遊輪今日越過恩斯納水閘門,抵達曾為埃及古都-路克索(亦即埃及古都底比斯)。
【尼羅河遊輪知多少】
    恩斯納水閘門因尼羅河新建水壩,而時有關閉之情形,以致影響尼羅河遊輪航程,屆時將安排以陸路運輸方式往返於恩斯納及路克索之間,所造成之不便,尚祈貴客見諒!

第八天 路克索(帝王谷、神殿之旅)

早餐後,展開路克索西岸之旅,專車造訪★帝王谷,抵達後安排搭乘★造型小火車拜訪帝王陵墓,霎那間恍若穿過時光隧道,從現代到三千年前,頗有今世何世之感;參觀各代法老的陵寢,令您更瞭解古埃及統治者的歷史背景;而後續參觀◎庇護神的巨像及★哈特薛普斯特女王神殿,獨特建築的風格氣宇非凡;午後續行路克索東岸之旅,太陽東昇之路克索東岸,處處充滿熱鬧的景象;參觀埃及中王國及帝國時代的★路克索神殿及世界最大之一的露天史前古蹟★卡納克神殿,巨大的雕像,崩圮的神殿,緬懷埃及古帝國榮耀,令人不勝低迴。

第九天 路克索-胡爾加達 HURGHADA(海市蜃樓、潛水艇)

早餐後驅車前往聞名於世的紅海渡假勝地-胡爾加達,永遠的晴天、清澈的海水,宛若熾熱沙漠中的清涼劑。午餐後,特別安排搭乘★玻璃潛艇,遊覽堪與馬爾 地夫媲美的紅海清澈海域,佈滿色彩斑斕的魚類及珊瑚礁,感受不同的海底世界。而當落日時分,金黃色夕陽映照於紅色山巒,紅海景象,令人終身難忘!
【務實的安排】
    埃及絕非僅有金字塔或神廟等單調的古蹟,其多樣化的風貌,絕對令貴客驚艷!鳳凰旅遊強烈推薦您一遊埃及紅海風光,媲美馬爾地夫的碧海藍天,沙白水清,絕對令人忘卻世俗煩擾。
        鳳凰旅遊精心安排於胡爾加達住宿二晚,穿插安排玻璃潛艇遊覽深水海域、四輪傳動車奔馳浩瀚沙漠,更搭配半日自由活動,不同的交通工具安排,領略埃及多樣化風貌。

第十天 胡爾加達(紅海渡假勝地、沙漠奔馳)

上午的胡爾加達是慵懶的,您可漫步於綿延沙灘,碧海藍天,沙白水清,沉積已久的壓力與陰霾,頓時煙消雲散,一享清新早晨!午後特別安排搭乘★四輪傳動車,奔馳於廣闊之荒漠沙原,追逐層層沙浪,領略沙漠民族豪邁氣息,彷彿置身於「阿拉伯的勞倫斯」電影場景中;沙漠中海市蜃樓影像,看似咫尺、卻是夢幻!而從滾滾黃沙中奔馳而下,更是另外一番體驗。並造訪古沙漠民族-貝都因人村落,沙漠中騎駱駝、空曠穹蒼下,欣賞夕陽美景,更品嚐其 BBQ餐食生活!而夜空中仰望滿天星斗,今日的埃及令人難以忘懷……

第十一天 胡爾加達/開羅 CAIRO (內陸飛機)/曼谷 BANKOK MS (參考班機)

上午驅車前往機場,安排★搭乘國內班機飛返埃及首府-開羅;拜訪開羅發展最早的地區-柯普特區 OLD COPTIC,亦即西元前六世紀波斯人所建立的古巴比倫,由於文化宗教的交融,使此地呈現開羅另一種風貌。參訪著名的懸空◎牧拉克 教堂、並拜訪其他各式宗教會館。午後續遊覽◎開羅傳統市集,充滿回教色彩的大市集,由香料乃至各式各樣紀念品,令人目不暇給。晚餐後,背起裝滿記憶的行囊,懷著依依不捨及滿載而歸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泰國首都-曼谷。
*餐食再升等:自95年11月起安排前往舉辦"開羅會議"的米納皇宮飯店MENA HOUSE HOTEL享用精緻的料理。
~米納皇宮~
  原是伊斯麥.帊夏的狩獵皇宮,後改建為皆待政商名流等國賓級貴賓的飯店;自1869年開幕以來,曾接待過羅斯福、柴契爾夫人、蔣故總統..等名人,著名的開羅會議即是在此召開決議。這裡的餐廳氣氛極佳,迄今仍是當地最有人氣的高級餐廳,在此用餐更增添旅遊的不凡的情趣與經歷!

第十二天 曼谷/台北 TAIPEI TG 或 KL (參考班機)

今日歸國航班再度起飛,愉快的結束埃及假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