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趕上飛機,而且還是最後一班,所以,此時此刻人正在香港機場上網!為了要休假13天,今天下班時間太晚,沒趕上飛機似乎早就有預期,但是還是堅持拼到香港機場賭賭運氣。香港進關時,看到冗長的車潮,其實心裡也早有準備,當時間越來越近,趕不上飛機的事實也就越來越真實!對於因為太晚下班造成趕不上飛機,我一點點氣憤都沒有,因為,這稍微彌補了我對連休13天假期的愧疚。
今天將會是我第一次露宿街頭(雖然機場應該不算是街頭!),心裡的感受其實不是害怕而是HIGH HIGHHIGH~ 一切只是因為新體驗,所以,開心! 就像明鴻講的"阿妳是喀藥喔?"這樣這樣的興奮!
剛剛稍微惡補了一下埃及的資料,發了幾封MAIL,待會來去廁所刷牙洗臉&拔一下隱形眼鏡,然後找個舒服的椅子,希望睡個好覺&做個好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