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次從福永搭船到香港轉機回台灣,行李直掛,感覺順暢&便利,只是不解為何票價要先收RMB250,然後一下船又立刻退稅RMB150,難道會有人走這個路線不出香港嗎?跳車嗎?
2。6/13早上七點幫媽檢骨,開棺那一刻很緊張很期待很多的想像,最終終究是化為一身白骨。預計9/11入塔遷入新家。
3。下午跟爸、姨、弟玩Wii,還真是玩得盡興&開心,午餐玩到晚餐,爸跟姨的體力佩服佩服!我想Wii已經完全物超所值囉~
4。晚上全家到德安的上闔屋吃飯,想想應該是第一次跟姨全家外出用餐,不管食物如何,家庭氣氛算是有了!希望不管是爸或姨或哥或弟,對於"家"多少增加一點幸福的感覺。
5。6/14早上起來很悠哉的到鹿港的US雜誌咖啡館,享用難得的咖啡&雜誌時間。也順便上網聯絡一下VDS同學們晚上新竹聚餐事宜,沒想到好久不見的玉仙&惠茹還直接下午請假,陪我小逛新竹,真是令我感動。晚上聚餐也是未婚人事全員到齊,並敲定8月初台東之行&9月中秋吳哥窟之行。滿足。
6。6/15先到華上一趟,純粹認識一下一天到晚電話聯繫的對象,中午就和佳惠享用學學文創的午餐,食物還不錯,環境很好,重點客人少,應該是很適合帶著書OR電腦,狂呆一下午的好地點,可惜工作沒能完全放下,悠哉的心情好了些。
7。下午兩個人隨便逛隨便買,光是NET就耗去許多時間,雖然一心想再逛逛士林夜市,但是想到Betty提到"如果妳們絕得太累又不值得那就不要下來。。。"說什麼也要放棄逛街,照顧朋友比較重要,於是晚上就在頭份過夜啦!可惜彥竹實在有點刁蠻,不然實在長得很可愛又很漂亮~
8。6/16送佳惠回家,就先到孟宗家,果然是特立獨行的新娘,婚紗照穿黑色禮服已經夠厲害,迎娶居然沒穿白紗。。。,勇敢!中午參加淑君在清新溫泉農場舉辦的婚禮,環境清幽,婚宴現場也很溫馨很感人,只是還是讓我很疑惑愛情&婚姻。婚宴3點多結束4點多回到景裕家略作休息,5點多再趕赴孟宗婚宴,看到雅意家妹妹很開心,真是聰明伶俐呀!
9。晚上婚宴結束,大伙都很累,所以就到台中衣蝶對面那家超級高級的腳底按摩,要價NTD600/HR,跟大陸的價格比起來實在是很貴很貴呀!入門先是遞上熱毛巾,寬敞舒適的環境,每人單一液晶電視,加上現場演奏的小提琴,整個氣氛感覺就是氣質。最後,最重要的師傅的功力也很到位,我想大家下次到台中聚會,行程上真的可以安排腳底按摩~
10。通體舒暢後,大家還是捨不得離去,一行人再轉赴蔣銘聞文心路旁的新家,看著電視泡著茶,其實也沒聊什麼,一直到1點多,在全部回到豐原,然後各自開車回家!我想這就是老朋友的感情吧!
11。一早起床,先是做了個決定,今天改搭高鐵到桃園,免除我趕飛機的惡夢。於是跟哥&弟三個人先到高鐵站買車票,再到逢甲的MAZDA看MAZDA 6。這次難得爸願意鬆口讓步讓弟再買一台新車,頭期款&FOCUS的尾款由我來支付,3年分期&平時保養由弟負責,這樣爸用車方便&哥用車方便&弟更是滿足人生第一志願,我則是下次回家有新車開,大家都開心囉~最重要的就是以後爸也不用因為擔心哥要用車,老是出門騎摩拖車或者開著那不時故障熄火的老釷星,一樣繳2000CC的稅,那就不如拿來繳新車啦~小期待!!
再補充:6/17一早出家門,整個巷子瀰漫著濃濃的粽子香,真是深刻感受端午節!不過其實我始終一直很疑惑怎麼我們這些鄰居大家家裡都有這麼大的鍋這麼大的瓦斯爐呀?(就是流水席用來做菜的那種大大大的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