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很悶,很感謝宏良昨天從大朗到長安來接我,我就跟著她們一口子,一起吃飯,一起去洗腳,一起吃下午茶,一起參加晚上朋友的婚宴,當然還有婚宴結束後專程再送我回長安,還好有你們倆夫妻跟小璇陪我~昨天總算是渡過了,而且稍稍又想開了!
晚上到了長安還不想回宿舍,看到路邊的天福茗茶,想說跟智鴻訂的茶要等到八月才能拿到,那就免強先買這裡的茶頂著先囉~好歹天福茗茶也跟台灣天仁茗茶有點關聯,品質應該還可以才是!
試喝了天福茗茶銷售第一的鐵觀音,口味&香氣都覺得還不錯,加上服務員的熱情招待試飲,馬上下定決心先來一罐,8.34克*12包/RMB 100,其實價格也不便宜,但是人嘛,開心就好,貨值一回事,服務也是一種價值。
再來又看到上面這組紫砂壺同心杯,大概是因為佩上那防燙的竹編,整個讓我感覺泡茶的氣質都來了,所以,也是二話不說,包起來,RMB180/SET。
有了茶有了壺,泡茶還有個重要元素,那就是水啦!雖然現在辦公室房間裡已有一個冷熱飲水機,但大家都曉得飲水機的熱水溫度並不達泡茶的高溫,為了讓自己有個新的心情,當下又再決定還是打包,RMB 260/個所以,昨天的付出也就成就了今天的歡欣飲茶~
當生活的樂趣越來越少,也就只能透過這些生活小變化,換取不同的歡欣&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