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吳哥窟~以前就想去, 看古募奇兵, 想要親身體驗那個紛圍, 一直無法忘懷, 加上因為blog認識工頭, 看到工頭的熱情, 看到凱洛這麼的讚賞, 真的對於這個地方感到無法抗拒! 可惜, 怎麼約都約不到伴, 佳惠因大姐覺得那個地方太陰不能去, 姿芳又剛唸完書, 回台灣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晏蓁又怕熱, 鈺如右跟從義大利自助旅行回來, 雅玲是唯一有意願, 可惜時間又配合不上, 國中同學們, 則是每個人忙著事業, 顧著家庭, 無法遠遊!! 想想我的朋友能去的好像真的沒有了... 參加台灣的旅行團, 反而失去了獨行的勇氣, 怕那側目的眼光, 如果所有人都是結伴而行, 那獨身的我豈不是更顯落寞... 加上8/3~7的行程距離我的7月假期頗近, 這也有些許考量, 每天陷入想去不想去, 要去不要去掙扎, 真的很不像我, 可是.............. 還是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