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末活動不知不覺形成了新的規律, 星期一~五正常上班, 一邊上班一邊兼顧我的網拍, 中午&晚上則不定時的去羅湖商場補貨, 星期六下午因為深圳熾熱的陽光加上累積一~五晚上的熬夜, 這段時間就成了我的最佳補眠期了! 等太陽下了山, 就是週末大補貨的時候! 星期六晚上開始新商品大整理, 熬夜熬夜 辛苦堅持的熬夜! 星期日則睡到自然醒, 繼續完成前一晚的未完成! 過了中午, 是個人充電時間了! 帶著我的精選書前往星巴克!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 加上期間的試吃試喝, 混到晚上才回宿舍! 感覺滿滿的, 很有幸福的感覺!!一個人的時間, 有書有咖啡, 日子好過許多! 如果沒有星巴克, 深圳的日子怎麼過?不過, 今天突然驚醒, 來回計程車費RMB 40 + 飲料&點心 RMB 50, 一趟下來也要消費台幣400ㄟ~ 其實想過搭公車的, 但是天氣實在熱到無法招架, 如果天氣好, 會告訴自己還是省點錢搭公車的! 畢竟賣衣服並不好賺, 累積的庫存已經很多, 要為自己節省點資金供網拍燃燒阿~ 不過, 還想加入兩個重要行程, 一週一次的護髮&健身房, 好久沒去了! 怎麼就是缺乏行動力!真是糟糕, 一點都沒有金牛座的恆心!網拍事宜暫時讓我感到滿滿的!!滿滿的!!累得很甘願!漸漸有了些許成就感, 該想想怎樣的狀況我該來慶祝勒?待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