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問題嗎?如果不是我的問題, 怎麼會每次都是ㄧ樣的結果? 怎麼會到現在還是努力獨自過生活! 太過於理性, 是缺點! 太過於獨立, 是缺點! 太過於信任, 是缺點! 太過於體諒, 是缺點! 但是自己卻還是始終認為, 這些都是讓人無後顧之憂, 應該努力做到的呀!目前這樣的日子ok, 但是能夠持續多久?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ㄧ個貼心的小孩!其實, 我ㄧ點事業心的沒有! 其實, 我可以為了家庭放棄很多的, 就像媽ㄧ樣! 但是, 應該大家看到的都不是這樣的ㄧ個我吧! 想了這麼多, 感覺好像在自憐喔~不值得可憐! 很多事還是該自己主動爭取的! 沒心情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