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被了解, 又不想被了解!如此的矛盾! 跟了自己30年,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事, 要如何讓自身以外的人了解!忍不住就是覺得不想被了解源自於我的自卑感!長期累積的自卑感, 我卻一直想用獨立來掩蓋, 掩蓋不住, 剩下的就只有孤獨了! Jack的爸提醒Jack說他總是拿得起放不下, 而我已經從"拿得起放不下", 再墮落到"放不下就別拿起"!日子還是可以過, 只是越來越逃避, 真的不在乎嗎?

妳願意花心思看我的blog, 已是給了我許多許多的鼓舞, 因為感受到妳的關心~~

PS, 此Jack是最近看美國影集LOST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