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為了想親眼看看九份氣息下的STARBUCKS, 文琪, 佳惠&ME, 驅車前往! 雖然意會到我的開車速度略讓文琪受不了(是太慢喔~), 不過我還是安全第一啦!在九份蜿蜒山路看到STARBUCKS COFFEE 招牌的那ㄧ刻, 心裡滿是感動! 進門那ㄧ刻, 感到店裡有點冷清, 可能是時間晚了,  隔天可是要上班, 大部分都回家了! 新開幕, 新裝潢, 新沙發, ㄧ切都散發著"新"的味道! 這似乎還未融入九份"舊"的氣息! 我對STARBUCKS的熱愛, 除了愛她的咖啡, 更愛她帶給我的歸屬感&幸福感!在深圳的日子, 它是我的好歸所!! 

當然到了九份除了看看STARBUCKS, 還有九份特有的山景&海景! 陰天的九份, 淡淡的雲霧有股憂傷, 夜晚的景色, 昏黃的燈光, 讓人駐足! 可惜相機沒帶, 手機的照相效果又差! 不過, 換個念頭, 也許沒了相機的負擔, 更是可以全心全意的體會九份之美! 突然覺得, 車子停的遠, 走的時間長了, 欣賞的時間也就多了!

感謝妳們為我的8月返台假, 再加上幾分!!

很愛速度感, 但是保守的我, 開車很保守! 
讓我又想起因為信任, 所以, 坐在你開的快車裡, 很是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