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Natasha的建議,終於勇敢的體驗了深圳便宜的修指甲!首先,針對每天無怨無悔承受我身體重量的滿腳瘡痍的雙腳,深度治療!現在低頭看看我的腳趾甲&腳底,好久沒看到這麼光滑的腳丫子了,穿起我愛的涼鞋,感到滿心歡喜~ 開心!!心想值得值得!!再來,以好奇心態的嘗試壤雙手接了水晶指甲,原來水晶指甲是用這樣的透明樹脂,ㄧ層ㄧ層凝固接上,其實.....很自然!原來我留得那麼辛苦的指甲長度,這樣就搞定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指甲斷了,反正用水晶指甲補上就是!最後,抵不過店員的盛情難卻(當然也是為了我荷包裡的錢錢),猛推薦我各式各項的指甲彩繪,含蓄保守的我,選擇了最基本的法式指甲!有效果又不會感到突兀!對於結果感到師傅彩繪功力不是很優,成果只能說過得去!也許下次該試試台灣的彩繪技術,比較一下成果&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