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回去給了家裡3萬塊,不是很大的數目,但是除了主要節日給爸紅包,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拿薪水回家呀!雖然家裡並沒到缺我這一筆錢的情況,但是對長輩而言,相信這會是ㄧ種安慰!!雖然相信家裡的伙食還是會持續以阿爸每天辛苦所種青菜群為主(目前這個時節就是茄子&絲瓜&地瓜葉),還是想表達一點心意!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除了可以照顧好自己,可以漸漸的固定的提撥一小部份給家裡!還有該招待爸跟阿姨安排個時間好好出國休息玩玩!只是這幾天奶奶該交由誰照顧呢?台北的伯父已經放棄不予照顧,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叔叔根本無能為力!真的佩服阿姨的耐心與無怨無悔!身為晚輩的我們看在眼裡,我們看到了也學到了!未來你們病了老了,就由我們來照顧!

10月份韓國之行,在異鄉與老友相聚,有著特別的感動!期待!

11月份京都之行,從高中畢業到現在,終於排除萬難一起出遊,再加上京都的文化氣息,充滿著難以言語的期待!

12~3月之間,利用5天返台假期,探探九寨溝之美!

4/15深圳工作滿兩年,不知此時的我是否已決定返台工作?而工作會是什麼呢?

5月期待跟VDS好同事的西藏之旅,若是無法成行,我ㄧ定要來去印度!
(2007年的生日ㄧ定要留下點什麼值得&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