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試用過Google Calendar,當時感覺只有"蠻新奇的!"主要就是自己也不是按步就班的行事風格,什麼事都是突然想了就做!加上很少有機構製作分享Google Calendar,所以,就荒廢的ㄧ陣子!

今天登入Googole個人化首頁心血來潮,不小心又注意到Google Calendar,發現除了原本的行事曆功能,新增事件結合gmail功能,變成具備邀請函的功能,真是令我嘖嘖稱奇!隨即用今天跟晏蓁談定的9/30大ㄧ室友寢聚事宜,加入行事曆&發出邀請函敬邀102室友們!瞧瞧 這還有回函統計功能,真是太優了啦!


Google Calendar 已經將它加入我的google toolbar了!

Google 真是太愛你了!!
希望google talk 可以打敗skype,
如果還可以打敗msn,當然更是好好好好!!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開這麼多介面了!
不過,突然想到市場獨占,會不會又變成要跟使用者收費?
真是有yahoo 拍賣收取成交手續費的症候群!


希望越來越多人分享Google Calendar!
越來越多資訊透過個人化的Google Calendar就可取得!

*收集國內的美術展覽,戲劇、舞蹈等演出訊息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tz.netineti%40gmail.com


等有空再來認真找找還有哪些機構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