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安排10月韓國&11月日本的行程,還有腦袋裡九寨溝&西藏&印度&尼泊爾。。。。的行程,突然想起,如果我真的回台灣工作以我到時的薪資,我怎麼能夠負擔我這樣的花費?加上平常消費沒節制,回台灣之後,可能很難再有多餘資金投入旅行!

想想為何ㄧ定要回台灣工作,因為我的朋友在台灣,但是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在大陸工作,應該接受更多的朋友才是!

想想為何ㄧ定要回台灣工作,因為我關心的藝文活動都是台灣的節目,其實,深圳也是個大都市,我該嘗試了解深圳的活動!

想想為何ㄧ定要回台灣工作,因為覺得工作很消耗我的生命力,其實,工作內容完全是自己可以爭取的,只是不想改變,不想嘗試自己不拿手的工作!

想像為何ㄧ定要回台灣工作,其實,也沒有絕對的必要性!

為了可以四處旅行,這麼大的誘因,工作地點,我必須再思考 再衡量 再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