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去吃昨天買的水蜜桃,怎麼會沒有了呢?
昨天明明跟室友買一人ㄧ顆的呀!
看看垃圾筒,居然室友今天又吃了一顆。。。。。我還以為他剛剛是吃別的水果,真是OOXX,
明明說好一人ㄧ顆,結帳時還是我付錢勒~ 真是不爽!
昨天才買,又不是說我放很久不吃,不是我小氣喔~
我已經是ㄧ直都覺得室友有小孩要養,我付就我付喔~
舉例:看以前同事借的"LOST"不清晰,室友說我們再買新的好了,結果買了,當然,是我買單!
舉例:老闆很愛喝綠茶,冰箱總是有許多康師傅綠茶,室友喝的也不少,但是每次不管是叫外送或去超市買,都是老闆付錢!明明室友喝的也很多!而且如果老闆回台灣,室友會將冰箱飲料喝完,然後喝完就不喝了!也不會想說在老闆來之前,自己也補一些貨!再說,之前想說客人來公司,都沒冰涼飲料可喝,返台前我到樓下超市買了綠茶冰在公司冰箱,沒想到5天回來,ㄧ瓶都不剩!(這5天我們老闆也不在喔~)
真是不知該怎麼說啦!!
反正,小事情很多,說都說不完!
就是想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