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去花蓮的次數已經不下十次,因為還沒親眼目睹過金針花海,所以,這趟花蓮行我心動&休假時間全力配合!
金針花寥寥無幾,略為失望!近看金針花倒是覺得很像橘色百合花!

第一次去花蓮沒到七星潭,也許有太多回憶,總覺得有些許的遺憾!


羅山的民宿,很鄉下,應該很樸實,但是我沒有任何感覺,除了房價便宜!沒想到淑娟卻很想再次到訪!
 

真正讓我high的其實是晚上巧遇&超乎想像鯉魚潭水舞&煙火。
我想,沒有期待也就沒有失望,意外收穫更容易感覺滿足吧。


 

還有就是看到他們倆感情加溫,也是讓我感覺開心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