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中午睡醒,到米羅吃了難吃的義大利麵(比我煮的還難吃!),喝了一壺伯爵茶,看了1/3的失物之書,想說躺久了坐久了,出來去街上晃晃散散步,不小心逛到了一家服飾店標著3折特賣,於是隨手看看,找了一件上衣看標價---RMB 90, 心想等等,RMB 90打3成那豈不是一件只要NTD 100多,於是整個人開始認真了起來,認真的精挑細選,於是就帶回了以下的戰利品,Total RMB(90+90++210++120+90)*0。3=RMB 180=NTD 774, 應該是非常的賺到吧!

金蔥罩杉,雖然很不襯膚色,但是搭個白色背心,還OK啦!今天已經穿上身喔~


很秀氣的白色蕾絲長袖罩杉,雖然有點太淑女,但是還是很喜歡,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穿,還是硬要買回家,反正算算也才NTD 270



發覺這個顏色對我而言很襯膚色, NTD 116,真希望有賣多種顏色!



明明就是太大,但是因為款是跟顏色都很愛,硬是買回來,在拿來去修改囉~



其實原本沒注意到這件背心,只是因為原本看上的款式尺寸過大,店員幫我找了這件,後面是拉鍊,整個質感如果是在專櫃販售應該要個NTD 228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