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去做法式指甲,老闆娘強烈推薦我試試植假睫毛,簡單快速效果好!一直很想嚐試的東西,想試又怕黏劑不好弄傷眼睛,百般猶豫,最後不及老闆娘跟店員的鼓吹,所以,又有了新體驗!
加工當時,黏劑果然非常之刺激,眼睛淚流不止,眼睛感覺到灼熱與刺痛,老實說,當時很怕!很怕我會不會就為了弄假睫毛將眼睛搞瞎,一個連雷射手術都不敢做的人,怎麼為了愛漂亮貿這樣的風險,還好最後完成,眼睛雖然有點小刺激,至少眼睛安然無恙,沒瞎!
不過,還好效果真的很不錯,首先紫煙&立詩都有感覺眼睛不一樣,晚上佳惠也發現,怎麼洗完澡睫毛還不卸?回大陸上班第一天,同事就說奇怪Cindy的眼睛怎麼變大了?呵呵呵 總算有點值得!
這一周又發現,不曉得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種假睫毛的功勞,我那個看心情出現的雙眼皮這陣子都天天報到勒~

在深圳的費用是RMB 150 約NTD 625 所需時間約40分鐘吧!

祇是好處這麼多,卻感覺還是潛在危及眼睛安全的危險,真是讓我很猶豫,下次還要再植嗎? 兩難!



很努力想再拍出長長翹翹的睫毛,但是真的很難!
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