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感覺雅意嫁得不錯,日子過得很好,老公疼愛,婆婆和藹!
這幾年總沒特別跟她連絡,即使近幾個月人到了內湖多次,也沒給過一個電話!這次雅意主動給我電話,看到了一個終於出頭天的媽媽,不再因為妹妹失去自由,不再因為妹妹失去自己的生活。其實老公長時間不在身邊,家裡大事小事舉凡家裡所有車子需要驗車換證&出國旅遊規劃安排行程&開車帶家人就醫&護送懷孕的嫂嫂上下班&自行產檢,面對不健康的胎兒哭泣,一切都是自己面對自己處理,我想這樣的壓力,應該是我們所想像不到的!一想到紫嫣結婚時雅意剛經歷因胎兒不健康而墮胎的心情,面對我們卻什麼也沒說,只是跟我們敘舊,想來就感到心疼!尤其想到她是自己面對這樣的惡耗,自己在車裡哭泣!
看到重獲自由的媽媽努力連繫失去已久友誼,即使範圍拓增在我的國中同學。(其實我是會擔心朋友被搶走的人,總覺得自己擁有的已經不多,不能再失去!雖然很幼稚,但是我發覺我真的是會這樣擔心的人!)不過,現在的我不介意了啦!已經看開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強求不得!希望雅意的生活除了家庭跟小孩,未來友情的元素也可以慢慢再注入她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