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 是我了西雅圖後第一個拜訪的NEIGHBORHOOD, 因為房東在6/20的中午突然想起FREMONT 有個很有趣的遊行勒~然後就順道載我來到了FREMONT, 也因此讓我喜歡上她! 更因而讓我決定學校的第一次PRESENTATION就來介紹她給同學認識認識吧!算算這一個月內我應該也去過五次了吧!

1.Waiting for the Interurban

一群永遠在等候公車的互動雕像, 在特別的日子被妝點成不一樣的打扮, 而且只要不存在商業行為, 這可是人人都可以為他們打扮的喔~包括你和我, 而且只要夠有創意, 投遞你的創作照片還可以有機會將此雕像的簡介照片換成你的作品喔~~這可是人人都有機會當藝術家呀!!

*這圖片Happy Birthday 乃適逢美國七月四日國慶!

再說說這需要特別注意才會發現的狗身人臉照

相信大家看到這畫面應該都深感疑惑吧!其實這並不只是單純的美式幽默, 而是要紀念一個頑強的(dogged)推動資源回收的人Amin Napoleon Stepaian, 所以給他的雕像接合著狗, 強調他的頑強帶來的成功與大家對他的驕傲!

2. Not only a Building

不得不說這是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建築物!是美是醜我想大家各有想法!但我覺得在藝術FREMONT它可是相當的具有存在價值, 因為它吸引了眾人的眼光!其實它是棟公寓, 然後一樓是COLD STONE冰淇淋&一個我很愛的PCC有機超市!

pcc  

 

還有忍不住想提一下, PCC的自動結帳機, 真是便利阿!

 

3. Sunday Market

假日跳蚤市場, 每個星期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是個創意展售地也是個二手市場更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創意磁鐵

*可愛的童用防水圍巾

*很美的廢紙折紙藝術,可惜要拍其他作品時發現了NO PHOTOGRAPHIC PLEASE的字樣.

*很明顯的, 這是挖寶區!

4. Theo Chocolate

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已經進去免費試吃3~4次了!而且還要在報告時跟大家講大家可以進去免費試吃&店裡還有貼心的提供免費開水&咖啡, but如果試吃喜歡可以考慮到附近的PCC & 中國城的UWAJIMAYA & BARTELL購買, 價格比較便宜勒~

還有可以預約一個參觀巧克力工廠的行程,看看可可豆如何變成可口的巧克力! 費用每人$6.0, 星期一~四每天兩場, 五~日每天四場, 團體亦可特別約定時間, Theo Chocolate預約電話206-632-5100

5. Outdoor Cinema

位置就在Theo Chocolate的正對面, 播放時間為每星期六的傍晚時段

6. Lenin Statue

他除了是個藝術雕像, 更是個熱愛藝術的美國人的狂想, 抵押房產就為將這遭人遺棄的高達超過七噸的列寧雕像千里迢迢運來到美國, 放置在這藝術文化開放交流的FREMONT

7. The  Guidepost

Fremont自稱是Center of the Universe, 看看在這路宇宙的中心的路標, 看到沒?有個指標寫著TAIWAN呀!!這可是多麼令人的感動呀!高度懷疑Fremont的某工作人員來自台灣, 目前實在還不到是誰可以決定路標上的國家,據了解此路標以前可不是這些國家呀!但不管怎麼說可以看到TAIWAN的字樣出現在這, 還是挺為高興!!

8. Memorial Statue

紀念西雅圖兩位偉大的市民, J.P. Patches and Gertrude 捐贈支柱兒童醫院

9. The Troll

坐落於Aurara Bridge橋下, 摧毀著福斯金龜車的醜陋大巨怪, 也可是個招牌藝術作品, 前方的馬路也因之稱為The Troll Ave. 

隨處有藝術

10. Solstice Parade

對於西雅圖的第一印象就是遊行多!可能因為是難得的夏天吧!

裸體彩繪biker可說是遊行第一大高潮, 似乎絕大部分的人都跑來看遊行了, 人潮之多, 讓我雖感興趣又感擁擠與酷熱!

真是什麼人都有!還全家出動呀!

哈哈~真是越看越可愛!

沉重到需要裝輪的澎裙

大會規定不能直接裸體, 所以就加上彩繪囉~

 更多相片Fremont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ndycorner/sets/72157621238102039/

2009 Solstice Parade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cindycorner/sets/72157620177933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