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不識此大樓時, 只覺頗為高聳入參天!後經同學介紹此為西雅圖最高大樓Columbia Tower(Center), 其入門位置就在5th Ave. 市立圖書館旁, 高度為西雅圖地標Space needle的兩倍, 離海平面328公尺高, 觀景樓層則在73樓, 雖然觀景當日天候不佳, 在考量門票僅需$5元 & 待在西雅圖所剩時間不多的份上, 還是決定登高一遊!

5th Ave入口抬頭望

在5th Ave入門後先搭電梯到40樓, 出電梯後先是看到星巴克, 轉個彎換個電梯到達73樓, 輕鬆找到售票處。沒想到買票時售票員主動問我們是學生嗎?而學生票僅需$3元, 這可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真要感謝同學長得非常學生樣呀, 瞬間省下$2元喝咖啡!

更驚訝的是雖然天氣不佳, 視野還是相當的不錯, 能見度非常的遠&廣, 除了不是360度的觀景樓有點可惜外(所以錯失了西雅圖東面40度的景色 不過這個角度的景色一般般啦~), 相較於Space Needle的$16元高價門票, Columbia Tower算是物超所值, 如果有時間&好天氣, 其實我並不介意再花$3元再上去一趟的! 同學說Space Needle除了360度&可看到Columbia Tower外, 視野並沒比較優, So 如果不是在乎有沒有上去過Space Needle, 也許想要在西雅圖登高望遠可以優先考慮Columbia Tower 。

接下來是我的登高尋寶圖

   

Columbia Tower旁的大樓都被踩在腳下了

Qwest & Safco 球場

曾經步行過的華盛頓湖上的I-90浮橋

高速公路, 看這照片應該可以感受視野有多遠吧!

曾經也是西雅圖最高大樓的Smith Tower

剛抵港的渡輪, 車子排隊等著上下輪船

汪洋中的貨輪

Amtrak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