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ke Center B1     add: 4th Ave. & Pine St., Seattle

西雅圖生活消費, 實在覺得樣樣東西樣樣貴, 買筆不敢想, 買紙不敢想, 買個包裝紙都要$4.0, 而且還要另外再加9.5~10%的消費稅, 跟台灣物價相比真是貴到不像話。但就在今天遍尋不著我要的錐形咖啡濾杯時, 同學說了一句maybe DAISO有賣, 於是即將離開西雅圖的我, 如獲至寶, DAISO台灣是均價NTD 39, 西雅圖則是均價$1.50  +9.5%稅, 於是挑了一個錐形咖啡濾杯(Made in Japan) + 兩個小密封盒(一個裝洗澡肥皂一個裝洗衣粉 Made in Japan) + 88pcs的茶包袋(Made in Japan) + 兩支原子筆(Made in Italy) + 兩個一組的髮束(Made in Japan) = $8.21  這真是便宜到爆表!!為何我到現在才發現阿...真是扼腕!!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

DAISO JAPAN in Taiwan http://www.dai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