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茜語錄


節錄屬於自己的佳句。

*一個人的出軌叫犯罪,一千個人的出軌就只叫現象。
*異國的情境,把許多人類想說卻不敢說,想要卻不敢要的生命意志逼出來。
*總是異鄉,把人內心中的孤寂呼喚出來。
*剛剛與妻訣別的男子,無法找回以前的我,不知如何保住未來的"我"。只好續弦。
*旅行的最大好處之ㄧ,你可以擷取人生美好的段落,到一個城市選擇妳想要的角落;到一個國度,想像一段沉醉的文明。
*只敢停留,也只熟悉停留;雖然聰慧如妳,且明知此去留不長,但妳還是乖乖選擇讓"昔日"決定了妳的一切。
*悲劇之後,是否仍有悲劇?就看承受悲劇的人如何處理悲劇。
*沒有完全過去的人,也沒有完全過去的事件。
*勇於成長,其中的一項定義即勇於改寫過去,至少在想像中把過去不當成宿命,於是過去才能真的過去了,不再循環,真正隨著時間結束。
*筆記本就像古蹟,它會老去,但留下來給未來的妳,永遠新的感受。不只是紀錄了妳人生某一段,也讓某些美好的品質,在妳人生中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