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忙完辦公室移居事宜, 接著繼續尋找員工的窩, 深圳的房真是貴貴貴呀! 舊約到期之日已近, 新約尚未簽署, 這種迫在眉梢, 讓人不得不低頭! 各條件滿意, 就是租約起始日無法配合! 好不容易, 在些微遷就的狀況下, 願意簽署的合約, 房東居然臨前毀約, 這樣的誠信, 我怎敢依其條件再簽阿? ㄧ堆沒人情味沒信用的房東, ㄧ堆討人厭的瑣碎事! ㄧ種無可奈何的心情! ㄧ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做得賣力結果又不好的差事, 公司覺得沒必要再支付, 員工覺得公司該負責, 夾在中間的我, 總是自我吸收! 真搞不懂, 每天走這麼遠的路看房(腳底很痛很痛的繭, 曬黑的雙腳&雙手, 因為燥熱讓我發作的脂漏性皮膚炎.. ), 瘋狂日曬, 汗流浹背, 換來大家都不滿意的結果, 難道,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