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之影是我少數可以ㄧ次閱讀完這麼厚的長篇小說之ㄧ。
層層剝解的故事情節,猜想不到的答案讓人捨不得閤上眼放下書!

書的封面對風之影下的註解是:"ㄧ段追索書中潛藏的靈魂而展開的傳奇旅程。在巴塞隆納的光與影中,人性愛欲仇恨重重交疊,漂蕩如風中幻影。"地點是巴塞隆納,書中書是風之影,看書者達尼著迷風之影作者胡立安卡拉斯的小說,因此開始尋找作者的其他作品,從此展開了傳奇的旅程!

書中畢雅提到看書是很私密的活動,ㄧ本書就像一面鏡子,我們必須有足夠的內省能力,才能在書中觀照自我。閱讀需要全心全意投入,但是,這樣的讀者已經越來越少了。想想我自己,讀書是我免除孤單寂寞的避難所!也問自己,是否有全心投入,或僅是裝模作樣,或僅是已完成!精采的故事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在看完精采故事的我又真正得到了什麼?內省?觀照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